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八月份月度会议”活动

时间:2016-8-1 16:11:22 点击:4109

    2016年8月1日在映秀镇文化站舞蹈室如期开展八月的月度会议。这次已经是第二次开展月度会议,从七月份开始,在映秀社工站大同社工与映秀分队“我爱我家”志愿者骨干们和康复艺术队的骨干们共同商讨下为了更好的让所有骨干们掌握更好的服务技巧,提升策划开展活动能力,所有的骨干们都参与到每月的月会议中大家共同讨论并规划安排好每个月的计划,为骨干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挖掘她们的潜能,把她们重点培养起来,使得最后能达到“助人自助”的效果。
    此次活动以非常轻松的方式进行,通过小组式的探讨,抛出话题,进行模拟的形式开展,让骨干们在一片轻松没有的压力的氛围中,在大家愉快的讨论中擦出交流的“火花”能开拓思路。为了更能锻炼骨干们的勇气,并且能消除下午的疲倦,社工邀请在场的骨干们有谁自愿带领大家玩一个热身游戏!刚开始大家都比较害羞,没有人敢举手,在社工的支持与鼓励下一向总是说自己最没有统筹能力没有主持能力的何志愿者愿意尝试一下。大家给予了她雷鸣般的掌声。

图为:大家开心的玩热身游戏!

    此次活动的开展非常圆满,骨干们玩的非常尽兴,此次活动规划与安排了八月份的相关活动,把八月份志愿者开展康复艺术队活动的人员安排也具体的进行了安排,此次的活动中也看出了骨干们的进步非常之大,也更加的从容、自信,彼此之间的关系也更加亲密与默契了,大家对于后期自己独立策划开展活动更加有信心。有了大家的齐心协力,相互支持、相互鼓励,我相信八月份我们的进步会更大,收获会更多!

图为:志愿者骨干们开心的交流

作者:班马根 来源:原创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