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内容

“做一个善良、勤劳、感恩的汶川人”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30 17:33:40 点击:3754

  11月30日上午10:30,县民政局长高旖、汶川大同社工以及县福利服务救助中心50位老人一起在汶川县福利服务救助中心食堂组织收看了专题片《做一个善良、勤劳、感恩的汶川人》。

图为:社工与老人一起认真的观看视频

 《做一个善良、勤劳、感恩的汶川人》的专题片中,县委书记张通荣同志以朴实、生动、地气十足的语言以及寓言故事《蛇头和蛇尾》、《乌龟和飞鸟》等为我们讲述了作为一个汶川人,应该拥有一颗平常心、拥有一颗忍让的心、拥有一颗自强自立的心和质朴的心、感恩的心,只有懂得忍让才能时刻保持清醒,拥有自信;只有大家好,汶川才好,只有汶川好,大家才好。
  随后,大同社工和县福利服务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以“作为汶川的一名群众,我们如何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全县的脱贫攻坚助力,为汶川争光”的主题内容进行了交流。

图为:社工与老人一起交流观看后的感受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