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福利中心迎新春趣味团年会活动

时间:2018-2-9 17:41:14 点击:2996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年,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温馨的节日气氛,2月9日上午,汶川县社会福利服务救助中心和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益同助老”服务项目组社工在福利中心开展了以“齐聚游园,共享和谐”为主题的老人趣味团年会活动。汶川县民政局局长高旑一行莅临活动现场。

图为:民政局局长高旑为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鞭炮声中,迎新春团年会活动拉开帷幕,民政局局长高旑为老人送去新春的祝福。随着阵阵扑鼻而来的香气,清蒸虾仁、清炖肘子、腊肉香肠、糖醋家常鱼等诸多符合老人胃口的美味佳肴端上桌,民政局局长高旑、副局长王梅为老人们斟上香甜的美酒、社工协助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糖果,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图为:民政局局长高旑为老人们斟上香甜的美酒

   福利中心广场内“平地飞镖”、“跳动的小球”、“漂移的弹珠”、“好运连连”等趣味十足、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游戏激起了老人的参与热情,在社工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簇拥在游戏摊位前,生怕错过每个精彩瞬间。这些小游戏集趣味和健身为一体,不仅让老人活动了筋骨,在感受到新春佳节快乐的同时也获取了丰厚的奖品。老人鄢大爷说到:“又到一年了,工作人员也又为我们服务了一年,非常的辛苦!”老人王大爷说到:“每年都在开展团年会活动,每年民政局的领导都会来和我们一起团年,我非常的感谢,今天也非常的开心。”

图为:迎新春趣味游园会,“跳动的小球”、“好运连连”等互动游戏相继上演

  趣味游园会环节,社工主要起策划者、引导者及协助者的角色作用,通过福利中心的工作人员带领老人参与游戏,更进一步调动了老人与工作人员之间的互动,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团年会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年人的新生活、新面貌,在福利中心形成了健康向上、喜庆祥和的节庆氛围。

图为:福利中团年会活动现场

作者:余康莉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