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爱在校园,呵护未来”汶川县克枯小学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

时间:2019-10-13 10:30:02 点击:2949

    汶川县克枯小学,位于克枯乡辖区。克枯乡是汶川“8·20”灾害受灾乡镇。为了让学校的孩子们能在天气渐渐寒冷的日子里,感受到温暖的气息和外界的关心关爱,汶川大同社工积极与深圳壹基金联系,在壹基金会和四川原点公益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共为全校106名孩子募集到了温暖包。10月12日,“爱在校园,呵护未来”主题爱心捐赠活动在克枯小学开展。
    活动中,汶川县民政局副局长谭国云、克枯小学校长税国军校长分别作了发言,勉励孩子们一定要在老师的教导和社会的关心下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和社会做出奉献。同时,税国军校长,用幽默朴实的话语向全校师生科普了“壹基金”的由来和“壹”字的含义,虽然,我们不曾谋面,但“壹家人”时刻与我们在一起。希望全体学生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不辜负社会与家庭的期望。
    活动中,县民政局副局长谭国云、克枯小学税国军校长汶川县大同社工以及现场大同的社工的志愿者和教师为全体学生发放了“温暖包”。

图为:民政局领导讲话

图为:税校长致欢迎词

图为:学生代表致感谢信

图为:社工和志愿者为学生发放“温暖包”

图为:学生和奶奶领到爱心物资“温暖包”开心的笑了!

图为:学生领到爱心物资“温暖包”开心的笑了!

图为:全体合影留念

 

 

 

作者:赵文艳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