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报道 >> 内容

阿坝州友邦社工莅临汶川大同参访交流

时间:2019-11-8 10:17:45 点击:3041

    11月7日,阿坝州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务理事长一行6人莅临汶川大同参访交流。汶川大同副总干事赵文艳、督导荆志花陪同。

图为:机构督导荆志花向友邦介绍大同的组织架构等情况

    参访过程中,汶川大同督导荆志花向前来参访的同工分别从机构成立背景、机构组织架构、党建工作和项目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交流。随后,机构副总干事赵文艳以座谈的方式回应参访机构的参访需求,比如人事制度、薪资、项目执行情况、资源链接等方面的需求进行回应和交流;其次,阿坝州友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常务理事长周邦华也分享到目前友邦机构执行的项目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一些做法和规划。

图为:同工之间就服务经验等进行交流分享

图为:合影留念

 

作者:赵文艳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