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颂·魅力文化,展·幸福桑坪”文化展览活动(四)

时间:2019-12-9 9:50:30 点击:5184

    12月8日13:00-15:00,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桑坪社区居民委员会在熊猫广场开展了“颂·魅力文化,展·幸福桑坪”文化展览活动(四)。活动得到了中央财政的大力支持。

图为:活动现场

   本次展览活动主要面向阿坝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成,广东工作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刘静林等领导、桑坪社区居民进行宣传,从“桑坪社区历史文化”、“企业文化”、“民族文化”三个部分进行。

图为:社工为阿坝州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晓成,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刘静林等领导、居民讲解桑坪社区历史文化

   活动现场,社工邀请文化工作者骨干汪友伦一起参与,采用“社工讲解+文化工作者骨干补充+展板展示”的方式让领导及社区居民更形象的了解桑坪文化。

图为:领导与当地文化工作者骨干在“红军桥”的展架前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广东工业大学政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刘静林说到:“你们在7个月的时间可以挖掘出这么多的文化,并且让文化工作者骨干参与其中是非常了不起的,做的也非常好。这样的文化也会更好的推动桑坪社区的振兴。”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