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厅督导组赴汶川大同开展“双工扶志”项目督导工作

时间:2020-6-10 10:12:12 点击:2175

    6月9日14:20,四川省民政厅委托第三方督导组的彭福老师赴阿坝州汶川县,实地督导汶川大同承接的《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双工扶志”脱贫攻坚社会工作服务项目》。

图为:机构党支部书记兼总干事欧阳海兵向彭福老师介绍机构

    机构党支部书记兼总干事欧阳海兵陪同彭福老师参观了汶川大同办公场地,并介绍了机构发展状况。项目负责人荆志花向彭福老师介绍了项目开展情况及项目后续开展计划。随后彭福老师对汶川大同的工作进行肯定,结合自身的实际分享社会工作实务经验,并结合脱贫攻坚对项目后续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如何推动社会工作项目服务的制度化建设;二是社会工作服务过程中,如何推动涉及到的相关政策的落地实施;三是在开展社会工作项目服务时,多思维多角度的创新服务,打造“亮点”服务。

图为:彭福老师对项目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后续,我们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民众、助人自助、温馨和谐”的服务宗旨,结合黑水县色尔古镇地渔村的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社会工作服务;同时实时与督导老师保持沟通,落实督导意见,力争项目取得相应的效果,助力地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