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魅力文化,幸福桑坪”社区文化册》主题讲座活动

时间:2020-6-24 17:06:23 点击:2271

    为更好的宣传桑坪社区文化,汶川大同社工联合桑坪社区以桑坪社区大党委开展庆七一活动为契机,在四川省民政厅的大力支持下,于6月24日10:00在桑坪社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魅力文化,幸福桑坪”社区文化册主题讲座活动。汶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姜杨、桑坪社区大党委书记何科黎及桑坪社区大党委25个成员单位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主要由汶川大同社工培养的本土社工、桑坪社区党支部书记佘俊刚开展讲座活动。桑坪社区书记佘俊刚主要从社区文化册的概述、桑坪社区的历史文化、企业文化及民族文化四个部分进行讲解。在讲到红军桥的历史文化时,参与人员纷纷说“原来红军桥的历史是这样的”;在讲到岷山机械厂的企业文化时,企业文化带给桑坪社区居民“刻苦钻研”的精神流传至今;在讲到民族文化时,强调了民族团结文化等民族文化的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让桑坪社区大党委的25个成员单位对《魅力文化,幸福桑坪》社区文化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建设和谐桑坪、无忧桑坪,实现共享共建共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合影留念

作者:荆志花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