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协助南桥社区开展“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8-5 17:30:57 点击:4473

    为推动汶川县“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于8月4日协助南桥社区在汶川县街心花园开展了“文明倡导”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文明劝导现场

    活动主要是对于闯红灯、不走人行道、翻越栏杆、走路不注意车、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倡文明出行。
    讲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建文明城,我们义不容辞!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自觉参与!在此,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呼吁全体民众,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康养汶川、无忧汶川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阿比哟西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