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无忧志愿者 >> 内容

汶川大同开展“净土春晖,巾帼心向党”汶川巾帼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三)

时间:2021-6-15 10:48:39 点击:4755

    为提高映秀巾帼志愿者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的能力,提升志愿者的软实力。在阿坝州妇女联合会、汶川县妇女联合会的支持下,汶川大同社工于2021年6月14日15:00在映秀镇老年活动室开展“净土春晖,巾帼心向党”汶川巾帼志愿者能力提升活动(三)。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在巾帼志愿阳光站站长赵文艳的讲话中拉开序幕,站长赵文艳以开展的端午节活动为案例,分别从活动前期工作的筹备、活动开展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及活动结束后反思分享会的意义方面向巾帼志愿者们讲解开展志愿服 务活动技巧。现场的志愿者都很认真地听讲,也分享不同的看法,总结经验,为下次更好的开展活动夯实基础,培训现场氛围很好。

图为:巾帼志愿分享活动感言

    培训后,映秀巾帼志愿分队队长马琼霞说道:“我们志愿者在映秀也组织了几次活动,活动虽然都圆满的完成了,但是无论在活动前的准备还是在活动过程的的配合都缺少沟通,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力。通过今天社工老师的培训,我们志愿者在以后的服务活动中有了准备的方向和技巧,在社工的督导下,映秀巾帼志愿者队伍的服务能力会不断地提升。最后还收到了社工老师分发端午节福袋,感谢州、县妇联对我们映秀巾帼志愿者的关心”。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作者:杨晓玲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