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支部动态 >> 内容

汶川大同社工参与“‘疫’在身边,‘防’从我做起”南桥社区疫情防控宣传

时间:2022-2-26 15:40:21 点击:4443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常态化,增强群众对“新冠肺炎”的防疫意识,构建全民防疫屏障,2月25日14时,南桥社区、汶川大同党员社工、“我爱我家”志愿者、社区网格员纷纷走上街道,为群众普及防疫常识和技能。

图为:“‘疫’在身边,‘防’从我做起”

图为:大同社工志愿者为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社工、志愿者、网格员除在商铺、广场等休闲辖区现场发放《《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排查倡议书》之外,还组建了“上门小分队”,通过上门入户的方式,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入户排查工作,是为了解群众近期的居家状况、行动轨迹和普及疫情防控常识。同时,建议广大群众要注意个人卫生,避免到不通风、人群多的公共场所活动,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要求来(回)汶川的人员主动向单位和社区申报,并主动进行核酸检测、隔离观察。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等症状,应及时向社区或单位报告,并及时到指定的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图为:大同社工志愿者为老人群众诵读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

图为:大同社工、南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入户宣传

本次活动共发放《汶川县新冠疫情防控排查倡议书》2000余份。汶川大同社工将严格按照“五社联动”抗疫模式,积极参与南桥社区的“群防群控”与宣传工作,进一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引导广大群众共同积极抗击疫情,共同守护“无忧汶川”。

作者:杨晓玲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