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欢乐畅游园,晚年更幸福”映秀镇居家养老主题活动

时间:2023-3-11 15:55:52 点击:1778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娱生活。3月10日,汶川大同社工受汶川县民政局、映秀镇人民政府的委托,联动桃关村村“两委”在村委会开展“欢乐畅游园,晚年更幸福”映秀镇居家养老主题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大家一起动起来

活动在社工带领的健康保健操中拉开帷幕。随后,社工引导老人参与了“穿越火线”、“投掷小能手”、“馋球大作战”、“魔力套圈”等趣味游戏。

特别是在游戏“投掷小能手”中,“慢一点儿,手别抖”、“别着急,轻轻地运过去”“嘘,大家别打扰她”活动现场老年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有趣的游戏,让他们乐此不疲。

图为:哈哈哈,走起路来真可爱!

图为:老人参与“魔力套圈”游戏

图为:我铲,我加油铲

通过这次活动,让老人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丰富了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也增进老人之间的感情交流,营造了有温度、有关怀、敬老、爱老、助老、文明和谐的氛围!

作者:余倩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