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社工之声 >> 内容

我机构全体社工参加民政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灾害社会工作研讨会暨培训班

时间:2011-3-9 15:18:08 点击:8013

    3月1日,民政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灾害社会工作研讨会暨灾害社会工作实务培训班,在都江堰开班。民政部人事司(社会工作司)司长戴均良、副司长柳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计划、评估和监测处长Scott.Whpplery,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保护项目官员杨海宇,中国社工协会副秘书长南燕等出席培训班启动仪式。

   


机构全体社工参加灾害社会工作研讨会暨实务培训班,图为机构理事长刘静林及机构总干事周小燕与国家民政部人事司(社会工作司)副司长柳拯合影留念

    1日-4日,来自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高校社会工作权威学者,和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等有关专家将开堂授课,对都江堰、汶川、理县等“5.12”地震灾区社工机构负责人,展开专业培训,提升其专业社会工作实务能力。

          

                     机构理事长刘静林教授在会上作机构项目工作分享
    我机构理事长刘静林教授在3月1日的灾害社会工作研讨会上介绍了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发展情况以及机构社工在实务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得到了民政部社工司和联合国儿基会相关领导的一致肯定。2日-4日,机构总干事周小燕在灾害社会工作实务培训班期间,负责主持了培训班结业典礼,带领学员开展小组3次。这次汶川大同社工的集体亮相,展示汶川大同社工超强的社工实务能力。

作者:不详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