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保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内容

“情牵丝网,再现花儿”手工制作小组(二)

时间:2014-4-16 14:57:11 点击:5235

    2014年4月15日,阳光社区社工站“情牵丝网,再现花儿”手工制作小组第二节活动在阳光社区老年协会活动室如期开展。

社工给组员讲解怎样使用细铁丝

    此次活动通过简单的手指操拉开活动序幕,活动中社工着手丝网花的基本功(包括丝网花工具的用途,叶片的制作,以及怎样缠花,裹花等)做了详细的讲解。组员们听后在社工的引导下都亲自动手尝试制作百合花,学得很认真

社工教组员怎样使用铁丝缠花瓣

组员认真看社工缠线

    活动最后,组员们都先后完成了1-2朵百合花,社工跟组员一起坐下来共同分享活动,在社工的鼓励和引导下,组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分享在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其中田婆婆说到(用四川话说:“主要是网网裹不好,裹不紧”)。针对组员提出的问题,社工积极鼓励和引导,增强大家学习自信心,同时为下一次活动夯实了基础,也促进了组员之间的互动与交流。

瞧,婆婆学得好认真

大家共同分享活动中存在的问题!

作者:周琴利 来源: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
相关文章
相关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 大名:
  • 内容:
  • 汶川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www.wcdtsw.org) © 2010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0837-6245762 Email:wcdatong@sina.com wcgdsw@sina.com 机构QQ群:汶川县大同社工中心97132994 “我爱我家”志愿者群 54310139
    地址:四川省汶川县威州镇阳光家园三期电梯公寓A栋104室
    蜀ICP备14003660号